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喜迎十九大自强社开展公益活动
2017年11月02日 12:13 jzzzb 点击:[]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水明)为切实加强社团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在负责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近期,新长城江中自强社开展了爱心宿舍、衣物捐赠、图书馆整理书籍等公益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开展爱心宿舍活动。本着“传递社会关爱,锻造自强之才”的宗旨,社团面向全校讲解宣传公益。新社员们毫不怯场,一个个寝室门敲开,和陌生人去宣传公益、讲解公益、并主动去收集废瓶子,他们的想法是“我们多收集一个瓶子,就能多为山区的孩子多筹集一点钱。”路过的同学也纷纷在条幅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同自强社一起喜迎十九大。

  开展衣物捐赠活动。公益是用自己那双被温暖了的手去温暖别人冰冷的手。开展爱心宿舍后自强社的同学们又收到了全校同学捐来的几袋衣物,当天他们联系了南昌市太阳村儿童救助中心负责人将所收到的所有衣物都捐赠了出去,并收到了热情的反馈信息。

  图书馆公益之行。在图书馆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一层一层的整理书籍、打扫卫生,帮助许多迷了路的书籍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大家更是懂得了图书管理员的不易。

  为报答社会、学校对大学生的关爱,自强社的全体社员用公益来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通过一系列公益活动的开展,让每一位同学感受到了自强大家庭的温暖,加强了社员的相互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团队精神,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张安然)


上一条:自强社国学社联合举办迎新晚会 下一条:我校自强社被评为“2016年度全国优秀自强社”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