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学校举办2024年春季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双选会”
2024年03月18日 14:44  点击:[]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运荣 王默)为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公平参与勤工助学实践锻炼,3月15日下午,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在室内体育馆举办2024年春季勤工助学“双选会”。图书馆、教务处、组织部等30余个用工部门的招聘老师和300余名申请勤工助学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招聘老师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介绍岗位设置、工作内容和要求等情况,而应聘同学则通过求职简历、自我介绍等环节充分展示自我。通过双向选择,40余个岗位全部成功签约。下一步,学校将对被录用的学生开展岗前教育和基本技能培训,同时加强岗中考核与评价,规范过程管理,提升勤工助学育人功能。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4年春季勤工助学岗位录用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江西中医药大学2024年1、2月勤工助学工资发放通告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