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守望相助,共度难关!@江中学子,如遇突发灾情可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2023年12月20日 10:33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近期,甘肃、青海、新疆等地突发地震,北方地区遭遇暴雪等自然灾害,部分水、电、交通、通讯等基础设施受损,给当地人们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影响。

学校时刻牵挂着受灾学生,高度重视受灾学生家庭困难情况。学校启动了灾情应急救助机制,设立了灾情临时困难专项补助,如同学们家中因地震、暴雪受灾严重造成人员伤害或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请及时向辅导员反映情况,申请临时困难补助。我们将及时给予帮扶,保障同学们基本学习和生活需求。

灾情无情,江中有爱。学校始终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江中资助永远与大家风雨同舟、砥砺前行!

                                               江西中医药大学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2023年12月20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度校级资助育人课题结题鉴定结论的公示 下一条:江西中医药大学2023年11月勤工助学工资发放通告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