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关于报送2022年上半年“应善良助学金”受助学生综合鉴定材料的通知
2022年03月10日 14:04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应善良福利基金会通知要,为做好2022上半年“应善良助学金”管理工作,确保受助学生如获得助学金相关学院组织完成2018级、2019级2020级、2021级受助学生综合鉴定材料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请组织受助学生线填写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在校综合表现鉴定表有关信息,由学院统一打印辅导员老师出具鉴定意见、学院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行政公章,此表一式两份。

助学生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成绩单由学院统一打印,并加盖学院行政公章。

、请48日前将受助学生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在校综合表现鉴定表及成绩单交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附件:应善良在校综合表现鉴定表 (填写样表)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202238


上一条:关于做好应届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意见和投诉邮箱公告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