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关于开展2021年“冬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2021年12月01日 20:13  点击:[]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困难问题,体现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深切关怀,帮助他们渡过一个温暖、愉悦的冬天,学校拟开展2021年“冬送温暖”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

1. 物资支持

本次活动所需物资由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统一提供,各学院根据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人数开展活动(名额分配见附件1)。

2. 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形式由各学院发放棉被等御寒物资,避免单纯的现金补助发放形式。

二、时间安排

建议各学院在12月17日之前完成此项活动。  

三、活动要求

1.各学院应高度重视,着实将开展“冬送温暖”活动作为学生资助工作中“惠生工程”抓紧抓实,让活动发挥实效。全面掌握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困难,对于特殊困难的学生,特别是农村脱贫家庭学生(原建档立卡学生)、农村低保家庭学生、农村特困救助供养学生、农村支出型困难家庭学生、低保边缘家庭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需要纳入教育帮扶的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对象、城镇困难群众家庭学生、孤儿学生、烈士子女、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子女等类型的学生,要给予重点关注和优先帮扶。

2.认真总结,积极宣传。开展“冬送温暖”活动是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学院要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认真的总结,特别是要总结具有本院特色的送温暖活动的经验材料。请各学院于12月20日之前将《2021年学校“冬送温暖”学生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及活动介绍(500字左右)和照片(2-3张)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电子邮箱jzzz@jxutcm.edu.cn,对于好的经验做法我们将在全校范围内推广。

附件:

1、2021年学校“冬送温暖”各学院学生人数情况一览表

2、2021年学校“冬送温暖”学生情况汇总表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2021年12月1日


上一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 下一条:关于开展退役士兵教育资助重点核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