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勤工助学岗位 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
2021年10月19日 19:07  点击:[]

为了进一步规范校勤工助学工作,促进勤工学活动健康、有序开展,保障更多的家庭济困难学生公参与勤工活动,增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充分发挥勤工助学的资助育人能,学校将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纪守,遵守学校各规章制度;

3、热爱劳动,诚实守信,责任心强,道德品质良好;

4、学力,余时间比较宽裕

5、全本科、高职在校册困难生

二、招聘原则

坚持“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宗旨遵循愿申请、信息公开、困优先、竞争上岗原则。

三、招聘岗位

1、岗位类型:服务型(服务类)、技术型(教学科研助理岗)、管理型(行政管理类);

2、具体待聘岗位情况(见附件1)。

四、选聘程序

1、前期准备(10141022日)

各学院告知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应,并将报名汇总(见附件2)10月20日前报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2、现场双选1022日)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根据报名及资格审查情况,将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信息汇总,1021日前反馈给用工部门。1022日(周五)下午2:30在校体育馆召开用工部门(每个用工部门至少2位老师参加)和注册困难生招聘(双选)会。学生现场提交求职简历(见附件3)。

   3、录用结果公示(1027日)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将拟录用学生信息在全校范围内统一公示。

   4、上岗试用

试用期为一周,试用合格后正式上岗。

五、考核及薪酬待遇

 勤工助学学生每月考核一次,考核合格者工资为360-440元/月。

   六、工作要求

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勤工助学招聘工作,将相关信息告知每位符合申请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用工部门应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公平公正公开做好选聘工作,同时要尽力为勤工助学学生创造良好工作环境,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充分发挥资助育人成效。


附件:

1、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情况一览表

2、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学生报名汇总

3、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勤工助学应聘简历模板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2021年1014


上一条:关于开展退役士兵教育资助重点核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派优秀家庭经济困难生参加技能培训的通知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